07还会长

[灵超]我家有位先生

[灵超]我家有位先生


第一人称模式。不喜勿喷。

——————————————

我家有位先生

他姓李  叫李英超

初次与他见面   是在操场上

新年刚刚过去  寒意却未散尽

那时   他在打篮球

我在上体育课

“先生,你喝的水是我的”

“不好意思,拿错了”

这似乎是间接接吻吧

他长的还挺好看的

“那个,请你吃饭吧”

“恩?”

“就当是补偿你的水”

于是就认识了


万圣节的时候

我抱着一个大糖罐在操场上走

见着熟人就分一把糖果

巧了     李先生来打球

我兴冲冲的跑过去

给他抓了一大把糖果

笑的可灿烂了    他也是

后来听他说

他很喜欢吃糖

特别是我给的    贼甜


有一次放学

我出教室瞧见他

“先生在等谁呢”

他笑而不语

牵起我的手就带我走了

红晕晕染在脸颊上

奇怪,他怎么知道我家在哪

“你愿意当我的夫人吗”

我点了点头

他开心的蹦起来


次日放学

我出教室又瞧见他

他缓缓开口

“来者何人”

“你夫人”


我家那位先生有点小孩子气

和他一起打排球

不小心砸到他了

李先生一屁股坐在地板上

“不和你玩了”

腮帮子鼓鼓的

停顿了一会才说

“要亲亲才可以起来”

但他走路都会让我走内侧

每一次和他一起去吃饭

他都会点我喜欢吃的

对了

一周年的时候我改了一下公开的那条说说

“嗨,你好呀”

过几天看了一下他空间

他也改了

“好呀”

还有一次连麦睡觉

大约一点多了吧

嗓子有点不舒服没怎么说话

先生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她应该睡了吧……那我上她号关下麦”

[你的帐号已在其他地方登录……]

我笑了一下,安心的睡了

我家有位先生

是一位超棒的先生

晚安

over

——————————————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