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还会长

[灵超x你]

[灵超x你]等你很久了,我们回家吧


你的班上有一位长的精致的同学,叫灵超,他唱歌也很好听,说来也奇怪,你对他却没有半分念头。刚开学那会,老师把他调到你身边。

既然都是同桌了,不免得有点交集,一来生二回熟,你与他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内心的情感在你没发觉的情况下悄悄地改变着。

他特别喜欢吃糖,前几天万圣节,你带了一大把的糖果拿到班上去分。只要有人和你打招呼,你都分了个遍,唯独没有给灵超。他坐在你旁边闷闷的看着你给其他人发糖,突然敲了一下你的脑袋。你揉着头转过身问他“你干嘛啊”

“我的糖还没给嘞”

“幼稚,拿去吧”你抓了最大的一把糖给他

他笑了,笑的可开心了。


体育课跑800m,女生先跑。你很紧张的站在起跑线上,因为你的体育不是很好,所以跑了一圈(300m)就气喘吁吁的。灵超站在一边,默默的给你加油打气,虽然声音不是很大,可是足够你听见了。你的脚步轻快了起来,跑过了终点,虽然轻快了许多,但还是累的一屁股坐在地板上。

“xxx,给你”一位男同学给你递来了一瓶矿泉水。

这时灵超走过来了“@?*〖≡#<=〔^#〕〗行了她和我的就可以了,你给别人吧。”他叽哩哇啦说了一通,吧一瓶开好的矿泉水递到你跟前,态度从凶变到温柔对你说“喝吧”


这时候老师撇了一眼过来,对你喊“地上凉,不要坐在地板上”可是你已经精疲力尽了,没反应。灵超一把抱起你放在座位上“没听见吗,地板凉。”可能因为刚刚跑完800m吧,你的脸颊格外的红。


“xxx,你的初吻还在吗”

“在啊”

“你打算给谁啊”

“未来的老公”

他啪的一下就吻了上来。

你红透了脸,低着头。


下午你去参加书法大赛,等放学许久后才回来,一进教室发现灵超还坐在位置上。

“在等人?”

“恩”

“在等谁呢?”

“你猜猜”

“女朋友?”

“接近了”

“那是什么?”

“未婚妻”

说完他牵住你的手“走吧,等你好久了,我们回家”


over

——————————————

一小片段灵感来源QQ空间,有改动,大部分自己编的。

我爱灵超!!!!

QQ:2367252105

b站:07还会长的

定制QQ私信我


我是周更你们不要掉粉!

今天也是精致潦草的一天

我爱你们ummmmua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