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还会长

[灵超]冬天要有甜甜的恋爱

这篇完全是突然写的。不算写的吧就是和同学聊天突然开始

做梦。

开头是我同学说“你婚礼我一定要去看看是谁娶了你这个败家娘们”

这是真的没有构思好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写的很烂不要骂我

,我还是你们的小可爱。


21:59

是李英超!

他可宠我啦。

可能在你们眼里是败家。

可是在他眼里就不一样了。

他总是宠着我。

想要什么。

他总是给我买双份。

或者什么颜色什么类型都买过去。

嘻嘻。

还可以喔在他怀里。

拿着手机看电视剧。

贼舒服。

他会轻轻拨开我的发梢。

再把他拨乱。

清香会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我就回抬头看他。

他就啵的一下下来了。


然后我就被他搂着。

也许因为是冬天的缘故。

被他搂着暖暖的。

我的脸颊也烫烫的。

瞧窗外的雪一小颗一小颗下下来。

他去堆了个小鸭子放窗前。

这种美好的画面。

估计时空定格都截不下来。

他会去厨房做火锅。

看着汤底咕噜咕噜的冒热气。

再看看他的小嘴不停的眨巴。

真是可爱。

好像他很饿先让他尝尝别的好了。

“啾

'啵

好像.

我也尝到别的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