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还会长

[朱星杰x你]失眠夜

「朱星杰x你」失眠夜


1.朱星杰起床的时候你还在旁边睡觉,他看着你秀长的睫毛搭在眼皮上面,轻声细语的呼唤你早起。


2.一觉醒来你的腰还有一点痛,回忆起昨天深夜,窗帘微拉,月光倾撒入你们温暖的床。


3.月光下的你们更加精彩,互相缠绵着,这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4.他似乎心情大好又不太好,反正是精力十足。


5.空调开着,你的身体冰冰凉凉的。


6.慢慢进入顶峰,你的心动越来越明显


7.很痛,你哭了,冰冷冷的泪水滴到他的背上,可是他却冷不丁的让你痛苦着。其实你知道你是他的宝贝,


8.一曲终,你累了,闭上眼轻轻的睡去。梦里遇见了他,你笑了


9.而朱星杰却不知什么时候睡的,但他好像又失眠了。


10.你想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捂着腰起床。他抱起你帮你完成所有事,带你去游乐园。


11.风凉飕飕的,你今天没有穿很多,刮来的风让你搂紧了朱星杰,他脱下外套给你穿上。


12.你本来长的眉目清秀,他的衣服套在你的身上却多了一丝硬气。


13.想玩什么他陪你,想吃什么他给你买,想干嘛他都依着你。看见适合你的东西全给你,只给你一个人他的温柔和野性。


14.在回家的路上,他吻向了你“涂唇膏了?”你有点惊讶,他是怎么知道的。在他心底,他已经记住了你的味道。


15.可能是你今天的妆容很闪耀,很多人回头看你,很巧遇见了一个男同事,他还给你表白。那时候朱星杰在给你买门票,让你等他一会。


16.你想说拒绝,可是男同事却试图抱住你,还好,朱星杰回来了,你一把抱住他。他把你搂进怀里“她只有我可以抱”


17.你抬起头看向他,刚好他也看着你。炽热的眼神对织在一起,却变得温暖了。


18.你的手感觉到了雨点,可是脸庞却没有,你抬起头发现是他在给你挡雨。下雨了比平常更冷,可是你却暖烘烘的


19.到家很晚了,你洗漱后就睡了,第二天起床发现他不在。可是有一件很好看的衣服和一杯星巴克在床边。


20.你拿起他们,发现了一张纸条∶去工作了,晚上带你去兜风。


21.他开着车,载你去兜风,速度很快,不知道是因为怕太快还是紧张,你的心跳的也很快


22.到了江边,他掏出一束玫瑰送给你,虽然不是第一次收到了,但是今天好像和以往不同。旁边的霓虹灯闪耀着,一个男孩搂着一个女孩坐在江边看海。


23.你问“怎么突然送玫瑰花了?”他答“因为是你,是我的宝贝,我想对你好”


24.“你的好我知道,这种感觉,我很喜欢”你轻轻摇起小脚丫说着


25.有一天一个粉丝寄给他一个物品,是他不喜欢的。“没和粉丝说不喜欢这个吗”你在旁边削着苹果问他。


26.“没有”他看着贤惠的你,心里的话说不出口∶我的一切只有你知道啊宝贝


27.你好像猜到他心之所想,看向了他。你和他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虽然什么都没说,却都知道对方的心,这种感觉很微妙


4:17失眠夜


——————————

今天也是潦草又精致的一天


我爱你们


ummmmmua


朱星杰真帅!


+QQ 2367252105可定制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