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还会长

[陈立农x你]我成年了。(车向)

「陈立农x你」我成年了(车向!)


这篇本来是农农生日会当天晚上发的,由于加入lofter时间比较迟,所以这个凑合看吧。在b站还是和时间点对的上的


————————————————


“农农长大了呀”你抱着零食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机里的农农唱着追光者,心都要化了。回想着你和他度过的这些天时光,好像还挺快的

“!!!!陈立农你这个大猪蹄子”你看着电视机里的他给其他女孩子戴上手链非常的嫉妒超级生气,拿起旁边的遥控器就砸了过去“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你的泪水模糊了双眼,从眼角悄然滴落,身体一颤,背脊一抖 ,躯在沙发上抽泣起来。这首初心的歌,是你梦想的开始,时隔十个月再次听他唱这首歌有着不一样的五味杂陈。


这次的生日会还挺短,可是内容却不少,最纳闷的就是蛋糕没有分掉,所以陈立农把他带了回来和你一起吃。他一打开家门就看见你在沙发上哭泣,连忙走过来抱住缩成一团的你“宝贝怎么了,怎么哭了啊,我唱歌给你听,有委屈就告诉我好吗”

“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所以学会溺爱……”他一边轻轻的拍打着你的肩,一边轻哼着歌。可是你却越听,哭的越厉害了。

“农农先不要唱了,越听越想哭(吸鼻涕)”你颤抖的声音让人心疼

过了一会,你稍微淡定了一点,抬起头看着他笑的很灿烂“农农生日快乐!啾”你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一口

他被你突然的举动吓到了(?),但马上反应过来“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呀宝贝”

“没有没有,我们吃蛋糕,吃蛋糕昂”

你重新帮他走了一遍生日流程,然后切开了蛋糕吃着。

“农农怎么不吃?这个是巧克力做的可好吃了呢”你歪着头咬着勺子问着他

“想看你吃”他无意间的撩……太犯规了吧。

你红着脸放下叉子“不吃了”

“正合我意”他一把抱起你走向卧室,脸上带着这个年纪不应该有的坏笑容

“诶,陈立农,放我下来”你手推开他挣扎着。

他没有理会你,把你丢在床上,左手解着自己的衣裳,着迷的吻着你,直到你快呼吸不过来才放开你。

“陈立农你还小!不可以这个样子的”你涨红了脸,可爱极了。

“  我  成  年  了  ”他一字一顿的,很认真的看着你说道。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