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还会长

[灵超x你]王冠



今天是灵超这位小王子的生日,从今天凌晨开始他就激动的不行,和三个哥哥嗨到半夜才回家吻了你一口钻进你身边的被窝里。第二天你醒来他已经去公司了,看见他留给你的早餐和字条,心里不禁得叹了口气

“生日都没空呢,我的大明星”你拿起字条

[早饭记得热一下再吃,今天晚上回来我要看见惊喜!]

“还是一个小孩子”你摇了摇头端起早餐去加热。

香味阵阵从微波炉里飘出来,随着“叮”的一声,你开起了一天的新生活。

他的厨艺是越来越好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可能和他许久都没有吃过早饭,也很久没有一起起床一起睡觉了。他成为明星之后一天比一天忙,还记得去年他是在大厂过的生日,大前年是你陪他简简单单的和三个哥哥一起在家里过的。那时候很开心,就是那种简简单单的开心。

“嘟嘟嘟嘟嘟对嘟嘟嘟嘟嘟嘟嘟”正当你回忆着以前的时光时,你的手机响了,是他。

“喂……”

“猪头你起床了没有,早饭要凉了”电话那头是你无比思念的声音。

“恩,吃了。”

“不应该和我说些什么吗?”

“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李英超!”

“好!那我去工作啦姐姐”

“早点回家好好休息”

“嘟嘟嘟……”

话到嘴边又讲不出口,总是这样。其实你也有点讨厌自己。你拿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装饰来布置屋子,在最显眼的地方摆了一束白玫瑰和刚刚送来的蛋糕。


“咔擦”

“姐姐我回来啦!”他甩掉包包一下子扑进你的怀里

“都成年了还这么幼稚,生日快乐啊我的小先生”

“我今天可成人了呢,有好多想干的事情现在都可以干了!”他的嘴角弧起一个完美的弧度,让你想入非非。

“行了,我的李先生我们来吃蛋糕吧”


你定制的蛋糕上有一个王冠,像小王子的王冠,是专门给他准备的。

你取下那个王冠轻轻扣在他头上,恩,和小王子的模样又像了几分,些许他就是一个小王子。

“DIDI生日快乐,我会一直陪你过生日,今天陪你成年,下次和你结婚。”


他摘下了那个王冠,捧住你的双手


“小王子摘下了自己的王冠,把它藏在了一个角落,临走前亲吻了它一下,并许诺了它一个承诺。外面的野兽太多了,他怕自己在披荆斩棘的时候会遗失掉它,所以,等他称王的那一天,会再把它拿出来重新戴上,我猜,那个时候才是最有意义的时候。”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