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还会长

[ninepercentx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蔡徐坤

“坤坤,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低着头翻阅手机的你突然抬头问他
他先是一愣,很快的露出笑容“只要 宝贝亲我,做什么都可以”

陈立农

“陈立农”
“干哈呢你”
“我可以踩着你的aj亲你吗”你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可是你踩了也不够高啊”
“哪学的你这个皮孩子是不是和范丞丞Justin学坏了”
他一脸委屈的看着你“没有~”说完抱起你来了一个世纪转圈“亲亲这种事情,我来”他俯身啵了你一下!

范丞丞
“丞丞,我可以踩着你的aj亲你吗”在啃鸡腿的他一脸懵的望着你“为啥啊,跳起来不好吗”你盯了一下他“不好”
他站起身走到你面前“想亲我就直接说,说那么委婉干嘛”
你涨红脸“哪有~”
“啾”

Justin

“tintin,我可以踩着你的aj亲你吗”
“???为啥啊好好活着不好吗”在打游戏的他放下游戏机
“干嘛干嘛,踩一下你的aj不可以吗”你有点生气
“可以可以,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可是你踩了aj就一要亲两口哦”他一脸春意(??词穷了)
“为啥,一口不可以吗”
“还有一口是赔偿我的aj”说完他就亲了你脸颊
“干嘛啊我又没踩你aj”
“亲老婆天经地义”
“不要脸”
“那行吧,既然你说不要脸了那就要嘴了”说完他就吻了上来([噫嘻嘻嘻嘻嘻嘻])

林彦俊

“制霸,我能踩你的aj亲你吗”
他突然一下子“啪”的火了“那我会送你一拐”
“不睬不睬怕了怕了”
“但是呢……”他打开酒窝开关“如果你要亲我的话我是可以考虑的”

朱正廷
“正正啊,我能踩你的aj亲你吗?”
他听完心不在焉的“别踩GUCCI就行”
“盒盒”
他听你冷笑了一声瞬间清醒跑过来“没有没有,老婆怎么开心怎么来”然后把你搂在怀里一起看延喜攻略(我字是不是输入错了)

王子异
“子异,我可以踩着你的aj亲你吗”
在小苹果的他抬起头看了看你又看了看苹果“可以啊,我待会就去买aj”
“为了让我亲你真是……”你还没说完他就吧苹果塞你嘴里“才没有”你瞧见他的耳朵渐渐晕染上红晕

小鬼
“王琳凯”
“What's     up”
“我可以踩着你的aj亲你吗”
他惊讶的回过头
“那我可以用你的口红画画吗
能用你的SK—LL洗脸吗
能用你的眉笔写字吗
能拿你的眼线笔当毛笔吗
能……”他boom的一下跑出来好多话
“停停停停停停,够了闭嘴吧不踩了我也不亲了”你郁闷的坐在一边
“别别别亲还是要亲的你可以踩别的嘛对不对比如趾压板啊啥的”
“门在旁边你给我出去”

尤长靖

“长胖,我可以踩着你的aj亲你吗”
“别叫长胖”
“长靖,我可以踩着你的aj亲你吗”
“……只要亲我就都可以”
“好啊零食上交一包亲一个”你死亡凝视的看着他
“我不要,放在你那里就没有惹”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