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还会长

[ninepercent x你]他们半夜三更把你吵醒后哄你睡觉

[ninepercentx你]他们半夜三更把你吵醒后哄你睡觉

————哗啦啦分割线————

蔡徐坤

他每次都工作到半夜,今天回来的特别迟,“““咔擦”””(巨无霸小声)他轻轻的走到你房间帮你盖好了被子,不料你被吵醒了
“宝宝醒了吗,对不起阿,我给你唱歌(巴比龙抒情版)”

陈立农

农农是两点多的飞机,到家时已经三点多了。他回到家里打开卧室的门,轻轻的吱吖一声把你吵醒了,你翻了个身看见了一个黑漆漆的影子站在门口“啊啊啊啊啊啊陈立农呜呜呜呜有人进来了”你本能反应叫出陈立农的名字,本能的朝陈立农之前所在的位置抱住。不对农农还没回来空空的。

灯亮起来了,你看见那个黑影是农农,开心的扑过去抱住他,小小的你在他怀里蹭着。“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你的”农农心疼的抱紧了你,眼泪也滴答滴答的掉了下来。

他把你抱到床上迅速洗漱了一下抱着你一同睡去

范丞丞

福西西就是一个打游戏能手,在隔壁房间打游戏打到半夜三更才和Justin挂了。走进房间,他看着你正熟睡,亲了你一下躺在了你一边。你察觉到他的到来,往他的怀里蹭了蹭“醒啦?快睡”你轻轻拍打着你的肩“宝宝乖,宝宝乖,宝宝睡觉觉……”你在上扬的嘴角中渐渐沉睡去。

Justin

Justin经常和范丞丞打游戏到半夜三更,今天也是。你平常都会在他旁边刷电视剧,但是今天实在太累了就早早的躺下了。
他打完游戏回来看见你已经睡着了,为了不吵醒你就在旁边打了个地铺睡着了。

林彦俊

林彦俊工作到三点才躺下,当他掀开被子的时候你被惊醒了。“累了吧,晚安早睡”你迷迷糊糊的吐出这几个字,眼睛还睁不开呢。林彦俊看着你的小脸蛋,长长的睫毛搭在眼皮上软软的小嘴巴动着,他的脸红要命。“恩晚安宝贝”他亲了你的小嘴一口,可是你已经睡着了嘴巴杂杂的在说梦话“小面包,林彦俊最喜欢小面包……”

朱正廷

朱正廷因为五百万吐了大半夜把它送去医院,回来时你已经睡了,他吧五百万丢到狗窝里洗漱后来到你身边,你闻熟悉的感觉眯着眼看了看,你跪在床上手手搂住他的脖子靠在他胸膛“睡……睡觉”他站在床边看着小小的你在他怀里,难得这么主动呢。“宝宝困吗”他亲你了一口,你瞬间清醒“有点。。。。”他压在你身上“那我们晚一点再睡也不迟”

你们懂的

王子异

这个酷的bro那么温柔细心把你吵醒算我输

王琳凯

王琳凯和朱星杰去外面嗨了一波回来已经很迟了,是的你又睡着了,他洗漱完(洗漱是很重要的)躺在你旁边,但你被吵醒了“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动作这么大又吧我吵醒了炮仗精”
他一下子跳起来“什么玩意你又醒了那你别睡了吧”你瞬间火了“你去沙发睡,再见”你(背对着他的)踢了下他
“没没没宝贝我错了你睡觉,(他轻拍你的肩)Sobabyhavegoodnight~~~~~~~”
你睡着了

尤长靖

尤长靖和你早早的就去睡了,可是他半夜三更饿了去找面包的时候把你吵醒了“去干嘛啊”你幽幽都声音叫住了准备开门的他
“诶,醒啦,去拿吃的”他走到你旁边“你要不要一起吃啊”
“好啊”然后你们两个就风风火火的一起煮了泡面吃完饱饱的困了睡着了。睡之前他还给你讲了个睡前故事〃

————哗啦啦分割————

lofter第一更。
之前这个有在其他地方发过所以你们可能会在其他地方看见这个是本人发的不用在意。
更新看心情我会在lofter上先把之前写的陆陆续续更新完,中间我也会穿插一些新写的这样子。
然后我是学生党上学期间不更新~
今天也是精致潦草的一天
ummmmmua
QQ∶2367252105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