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还会长

[毕雯珺x你]禁欲系的食肉动物

[毕雯珺x你]禁欲系的食肉动物


“哈~”你懒散的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翻了个身,压到身旁那位正人君子的身上。你用手指转着他软绵绵的头发,轻轻拨开还散发着清香。

165cm的你依偎在他的怀里恰到好处“毕雯珺~起床了嘛~”你摇晃着他的手臂轻声细语的道着。

由于昨夜的惊涛骇浪,你早已精疲力尽的睡去,而他也疲惫不堪,可是由于工作,不知几时才进入梦乡。

他缓缓推开你的手,揉了揉你的头发“宝贝我很累,再让我睡一会”

你嘟囔着跑下了床,踩着小棉拖进卫生间开始了新的一天。

午后,你的小姐妹约你去喝咖啡,她特意嘱咐你带上家属。没办法,只好吧毕先生带出去了。

毕雯珺和你站在一起很是养眼,虽然说你没有盛世美颜,但十分的耐看,回头率高达百分九十。那些女孩子看你那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却早已经习惯了。

在咖啡店等小姐妹时,你上了趟厕所。出来时看见一位美少女坐到毕雯珺跟前,探起头找毕雯珺要联系方式。你的醋意一瞬间冲上了大脑,可是对于他接下来举动的好奇心打翻了这个醋意,你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毕先生微笑的点了点头,说“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

那个女孩子似乎不死心,继续追问“我看你一个人来吧,你就算有女朋友也没我可爱没我好看!”

毕雯珺脸上的笑容消失了,空气瞬间低了十度,那及其冷漠的声音,还是你第一次听见“我说过了,我有女朋友了。比你好看比你可爱,最重要的是比你有分寸。”

你走了出来挽住了他“老毕你太有魅力了吧”

他看你的眼神与刚刚完全不符合,蕴藏大海,想吧所有的温柔留给你“可是还是被你收了。”


早晨的清鸣渐渐进入夜晚的朦胧。你与他相继坐在沙发上看电影。em ……似乎出现了十八禁画面。

他抬起手捂住你的眼睛“小孩子不许看。”

“那为什么先生可以看”

“怎么?不满意?”

你鼓起腮帮子哼了一声

“要不然,我们试一下吧。”他翻身将你压在沙发上低喃“恩?”

“我会下不了床的……”你满脸通红的试图推开他

“那就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他顿了顿

“嫁给我吧”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眼里有星辰大海。


————————————————

毕雯珺!毕雯珺!毕雯珺!毕雯珺!


今天也是精致又潦草的一天


ummmmua爱你们


我,了解一下。


QQ:2367252105


b站:07还会长的


over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